7月6日,骄阳似火,地面温度高达40多度,黄岩区种子管理站组织技术人员赴黄岩区北洋镇省级水稻区试基地进行秧苗移栽。由于前段时间一直梅雨季节,技术人员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后,科学管理育秧,控制好秧龄及时组织移栽。站里领导亲力亲为,连日来穿梭田间地头保证区试移栽质量。
黄岩区作为我省今年水稻区试点之一,将认真抓好区试移栽后续管理工作,加强水浆管理,适时追肥,做好病虫害预防,确保试验质量。
【声明】本文章系本站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